腦子空空的廢物。

如果MM剪了头发

#依旧意义不明##脑洞##OOC##聊天体#


一天MM出门了,十几分钟后回来了。正在家里拆外卖盒子的LP说了声欢迎回来,抬头一看,LP手里那盒可怜的饭后甜品掉在了地上,MM心疼地捡了起来结果被LP抓住拍了张照发到了艾尔搜查队的群里


LP:wocwoc你们看![图片]MM把头发剪了!


YR:和阿炼哥哥好像!


SD:小冥冥+1


AA:YR+2


MM:不就是把头发剪短了吗…


LK:一看就知道不是IS剪的。


RS:大哥你这样会伤到小IS的心的。


GM: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觉得LK说的对。


CA:IS对不起我也觉得GM说的对。


IS:LKRSGM姐CA姐求证明我们的血缘关系…


BH:IS就是因为我们是亲的我们才说的出口虐得下去。


IS:我该哭还是该笑…


DC:如果IP也把头发剪了会怎么样呢,有些想看。


TT:DC一路走好…


DC:啊?


IP:我一直都在的.


DC:……


LP:蜡


MM:蜡


SD:蜡


YR:蜡


AA:蜡


LK:蜡


RS:蜡


IS:蜡


GM:蜡


BH:蜡


CA:蜡


BM:开群见一大牌整齐的蜡。


WS:不过确实应该点蜡。


NW:DC我们会记住你的。


GA:我们要不要去看一下?


RF:我觉得不用了。


VC:去了也不说定没用。


CN:计算结果显示和VC话一样。


CE:我们就继续讨论MM剪头发这事吧。


CBS:剪了头发很帅?理解不能。


CN:CE我觉得我们继续研究比较好。


CE:走吧。CBS跟上。


MM:刚才我好像看见DW在我家…


LP:我好像也看到了。


DW:我只是去拍个照而已:D.


MM:你拍了多少…


DW:一张


DE:因为被我堵回去了


MM:DE今天你的点心加一份。


LP:我去叫外卖


VP:原来刚才DW回来的时候一脸挫败是因为DE吗


EM:这样的话新刊的完成不了了啊。


MM:新刊……


EM:说漏嘴了!


最后EM的新刊没有在任何可贩卖的地方出现。


评论
热度(32)

© 手残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