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空空的廢物。

学校风纪果然是最大的boss

#意义不明我下次就不打了反正一如既往##OOC##聊天体#

MM:@疯狂灵能者@无尽之刃 LP和IS出来,找你们有事

LP:MM居然用at了,肯定不得了

MM:确实非常不得了

LK:正好我也有事找他们,不过我们应该是为了同一件事,MM你说吧

IS:LK也知道这事,我觉得这事比LP你说的还大

LP:你知道我说的有多大?

RS:如果是同一件事,我也知道的

DE:肯定是同一件事,连我都知道

MM:嗯,校风纪让我告诉你们两个发型不合格要去剪合格,不然扣分

LK:看来校风纪挺重视这事的,让4个人转告

RS:好像是风纪一直找不到这两个人才让我们转告的

DE:MM你是因为风纪说你发型不合格才去剪的吗?

MM:是的,操行分扣起来不是说着的。风纪果然是除教师以外有最大的权限。

MM:咦,LPIS怎么不说话了

MM:我去看了一眼,LP陷入消沉状态了

RS:那我也去看看

LK:我刚才去看了,吓得不轻

MM:对了,其他人呢?

LK:购物和拎包

MM:我们居然幸运的逃过了

RS:何止幸运,特别幸运才对

LK:我带IS去理发店,一起吗?

MM:好

RS:那我和DE负责看各自的家

最后LP剪成了小平头,IS因为理发师说实在没法剪成小平头最后直接把IS头发剃光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才怪

————————————————————————

青璃北画说无数次脑补LP的小平头和IS的秃头产生的脑洞ww

评论(13)
热度(16)

© 手残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