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空空的廢物。

520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既然是520还是弄点什么出来吧

我写的一直都是现代背景大家都是普通人,所以会有些奇怪的东西

OOC

几分钟水出来的

—————————————

今天是5.20,一群单身狗哀嚎一群现充秀恩爱fff团员工作的日子。当然也有一群人今天表白脱团当现充。

然而这些和我无关,MM是这么想的。MM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了眼桌上的字条,上面写着"有点事出门一趟,LP",又看了眼旁边的电子钟,显示的时间是5.20 0:18,虽然对长期熬夜的自己来说还算早但难得的感到了一种无聊。MM稍微整理一下情绪,拿出手机打开Lovelive继续刷活动。清完PL后MM有些犯困了,打算趴一下养一下神结果不出意外的睡着了。

MM做了个梦,MM梦见他刷活动时LP突然靠过来,等MM刷完这局时LP就抱住他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给MM看并在他的耳边说,MM我爱你,520快乐。

MM也不出意外的吓醒了,看了看电子钟现在的时间是5.20 5:16分。MM打算去倒杯水喝时,LP把家门打开了,看到MM醒着并没有说什么,MM见LP回来了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肝活动,LP就坐在MM旁边看着MM玩,等MM玩完这局后突然抱住MM,拿出手机在MM耳边说你看

MM本以为会和梦中的一样,但是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因达成活动奖励SR园田海未和听了LP接下来的话"我已经肝到了MM你还差多少哈哈哈哈哈",MM说了句你给我滚就把LP轰出去了

评论
热度(3)

© 手残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