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空空的廢物。

艾尔搜查小队的试吃③

和以前一样我懒的说什么了

准备好了吗

不行我还是说一遍

OOC


下午的花园温度刚刚合适,没有早餐和傍晚的冷也没有正午的热,今天天气也比前几天好很多没有下雨,如果不是下雨的话前几天就出现在这里而不是今天了。BH喝着来这里的路上买来的冰碳酸饮料看着其他女孩子摆上的茶具套装和点心架还有其他下午茶该有的东西。BH还是想不通买来这些什么用,旁边的CA一直在玩手机就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些一样,BH也找不到事做就用吸管搅着饮料里的冰块玩,搅了一会儿东西也准备好了。去买下次喝的洋甘菊的伊芙们也回来了,DW摆好最后的东西后坐下,半个月一次的女子组聚会开始了,这次也是在蕾娜家的花园里开茶会,毕竟刚入夏,不好好享受一下环境未免太浪费了。大家吃着点心喝着茶开始聊天,女孩子的聊天范围总是很广的,比如哪里又多了一家饰品店里面卖的东西很可爱,哪家甜品店又多了新品好像很好吃什么时候一起去尝尝,好像有新伙伴要来了。聊着聊着时间就像被偷走了一样,桌上的迷你小摆钟响了五声,是时候回家了,但SD突然想起什么让大家再等等,然后从桌下拉出来一个箱子在YR的帮助下搬到桌上。

"上次去采购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饮料,看上去很好喝就买了一箱想让大家一起尝尝。"SD这么说着拆开箱子从里面拿出饮料分给大家。BH拿到手上看了一眼,英式果茶,好像以前见过但包装有些不一样,看到底端的字后想起来哪里不一样了,看到的那个是野莓味而这个是蜜桃味,好像还有英式柠檬茶,回忆货架有什么时其他人已经拧开瓶盖开始喝了。


最后收拾茶具送人回家这事由BH一人负责。




——————————————————————————————

其实六月中旬就码好了一直懒得打字没发,要不是LC马上就可以登了我肯定还会拖。


评论(2)
热度(6)

© 手残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