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空空的廢物。

艾尔搜查小队ELS讨论群[什么鬼

#改编##意义不明#


DC:我只给我公会的人唱歌


MM:其实我这里还有一个没加公会的角色


DC:啧我公会的人前几天被清了


MM:咦


DC:我在重建公会,原本96个人现在只有6个人


MM:蜡


MM:我原本在一个朋友的公会不过后来被清了


MM:我现在在幻想少女糖果屋公会来着


LP:开窗见我的公会


MM:你在就不要装死[一巴掌]


LP:卧槽我刚来就被打了


DC:卧槽情头


MM:抱歉……


DC:卧槽欺负我女票现在不在


LP:没事……


评论
热度(2)

© 手残没救 | Powered by LOFTER